开发宝全面升级会员权益 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

时间:2019-07-29 17:36:05       来源:项城网
开发宝平台四周年之际,全面升级会员权益,以“服务、特权、定制” 三方面提升为平台服务商赋能,提供从精准营销到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商机获取及产品推广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为了给平台优质服务商提供更多特权,本次会员权益升级的核心是项目优先精准派送、商机点对点对接、全渠道投放、定制化企业销售名片服务。并通过对平台服务商店铺流量的数据分析,随时了解店铺动态及行业趋势,助力营销效果显著提升。

商机先享 抢占商机快人一步

在商机服务中,开发宝平台为会员提供需求推送服务。优先派送线上精准需求,使商机对接快人一步。对接全程由专人跟进指导,助力会员轻松接单,安心成交。更有大宗交易直达金主,达人商业指导等多项权益。在大宗交易中,平台协助谈判,资质保障。

 专属投放 站内外全渠道流量触达

对于企业来说,为了找到目标人群进行转化,企业在市场与运营方面花费大量成本。但往往在花费了大量时间及精力后发现仍然很难挖掘到目标用户。

开发宝平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为VIP会员提供全渠道精准推广,包括线上sem投放、线下会展渠道、平台及合作伙伴多方位的广告等。更多企业曝光机会,更高价值客户资源对接。一方面为企业节省了投入在“非精准用户”上的开销,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更有价值;另一方面也释放了企业的运营成本,花更少的成本获得更多更有价值的商业机会。

专属会员主页 企业形象先声夺人

平台VIP会员可享有会员专属主页,独特的页面布局,更直观的企业信息展示,多种展现模板,免除了千篇一律的形象,让企业主页先声夺人。会员主页中提供更多独立的案例展示空间,展示企业成功案例,提升企业实力展示点。此外,会员主页可设置专属独立域名,可搜索快速直达,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提升访问效果。

个性化小程序定制 企业产品裂变式传播

开发宝会员拥有个性化小程序的使用权限,享受企业销售管理,可建立企业名片及产品推荐名片。名片推荐后可进行客户数据跟踪,客户访问、咨询全纪录,轻松分析数据追踪商机。且平台打通产品、客户、企业三者数据,依托算法为企业推荐高价值潜在客户,解决企业获客难题,实现商机无忧。此外,企业可在小程序上对产品、销售资料进行实时更新,减少物料印刷成本的同时,又能使企业与客户之间信息及时传递、便捷沟通。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信息行业互联网众包平台,开发宝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快、准、好”的需求对接服务(软件外包、硬件外包等),以及营销推广、商机获取、企业经营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全面推动企业发展。相信随着开发宝会员权益的升级,更多企业将享受到优质服务,从而更好地提升能力、把握商机,制胜市场、赢得竞争。

详情咨询:400-041-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