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 神州数码通过华为CSSP伙伴DevOps平台优选认证

时间:2019-10-09 15:38:14       来源:项城网
近日,继在HUAWEI CONNECT 2019上获颁“优选级沃土数字平台集成交付伙伴”奖项后,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再结硕果。神州数码(000034.SZ)通过华为CSSP伙伴DevOps平台方向优选级认证,成为第一家开始认证并顺利完成该认证的合作伙伴。未来,神州数码将有望与华为在微服务、容器云特别是DevOps技术领域展开更多深度合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助力。

依托DevOps平台,神州数码构筑强大微服务能力

数字时代,如何持续快速交付客户价值是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因此,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步入深水区,技术采纳生命周期变得越来越短,对软件研发与交付模式提出了更高要求,大量敏态IT需求正在加速释放。而以容器技术、DevOps平台为代表的微服务架构正在成为企业快速迭代交付价值的利器。

容器技术、DevOps平台和微服务架构,可以使得应用系统与业务流程、底层资源、开发团队实现充分解耦,将应用系统变成非常小的颗粒,以实现灵活、快速、独立的开发与交付,让企业充分享受架构解耦与云端弹性带来的便利,并支撑其数字化转型中各项创新业务的迅速实现。

基于在云MSP和容器、DevOps、微服务等领域的深厚技术服务能力和丰富实践案例,神州数码与华为展开深度交流、测试和评估,并顺利通过华为认证。据悉,目前神州数码已将自有DevOps平台产品与华为云进行了统一登录、镜像、部署等多方面的对接,将神州数码云平台、数据和以DevOps为代表的微服务架构,与华为PaaS平台进行了深度融合。

神州数码集团华为SBU解决方案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华为CSSP伙伴DevOps平台方向优选级认证,不仅是华为对神州数码DevOps及微服务技术能力的认可,也是神州数码与华为进行联合云生态环境建设的基础。未来,神州数码还将着力打造的微服务技术支撑体系,并与华为一起携手共建PaaS平台生态,帮助企业构筑云时代下的敏捷开发能力。

技术认证与合作多点开花,携手共推技术赋能

作为数字时代的“赋能者”,神州数码与华为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并且加速升维,在云计算、金融、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整体布局与合作。在近日刚刚结束的HUAWEI CONNECT 2019大会上,神州数码不仅连续第二年获得“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商”大奖,并获颁华为首批智慧园区CSSP认证合作伙伴证书。

此外,作为华为智能计算鲲鹏生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神州数码也基于自身能力对鲲鹏生态产品进行了软件适配,与华为在更多前沿技术及核心业务领域展开更具价值的探索与实践。

而在大华为战略牵引下,神州数码的技术服务能力正在成为支撑神州数码与华为在云时代下战略合作的新基石。

目前,依托技术领域的锤炼和积累,神州数码自有云管平台已与华为云资源接口成功完成对接,并已通过华为CSSP云安全、华为CSSP云迁移等多项华为合作伙伴相关认证,拥有华为云的MSP服务管理解决方案、CMP混合云解决方案、IPAAS解决方案以及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DevOps平台等多维度方案、产品及服务能力,可以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云服务和数字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