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实现双赢?云袋给出了满分答案

时间:2021-04-25 13:46:18       来源:财讯网

大家都对白色污染深恶痛绝,但你知道吗?塑料包装袋除了污染环境,对生活环境造成负担之外;塑料包装袋的生产处理过程,还在消耗大量的资源,造成社会资源的浪费。

塑料袋的生产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不可再生资源。为了生产全中国全年所需塑料袋,需要消耗原油超过1000万桶。塑料袋的处理也会污染自然环境,不可降解的塑料袋自然分解需要200年的时间,在分解过程中会持续污染周围的土地和水质。

然而,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塑料袋,塑料包装已经渗透到现***活的方方面面。但是,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形势,禁止制造白色污染,“绿色革命”势在必行!从限塑令到禁塑令,国家对塑料袋的使用限制正在逐步收紧。2021年开始,国家开始明令禁止商场、超市、药店、书店等场所以及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和各类展会活动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保护环境的义务和责任。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出于绿色革命,保护环境的初心,大力推行“云袋”环境保护项目!

“云袋”通过在购物广场、大型商场、医院、超市等场景铺设环保袋自助取袋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生物降解环保袋领取服务,真正做到免费、便捷、即时的消费体验。

这样不仅可以在用户群中快速推广普及生物降解环保袋,加快不可降解塑料袋的更替,减少白色污染对自然环境造成的负担;更重要的是“云袋”为各类销售场所提供免费的生物降解环保袋,满足其对消费购物中一次性包装的需求,这可以从根本上遏制不可降解塑料袋的市场需求,促进传统不可降解包装市场的快速转型。

“云袋”模式通过“生物降解环保袋免费发放机”,还能将领取生物降解购物袋的用户信息纳入系统平台,源源不断的线下流量持续至输送线上平台。在推进绿色环保社会构建的同时,也为线下流量提供了商业变现的可能。

​“云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使用便利,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力推动环境保护,绿色革命的公益事业,同时还能实现商业价值,可谓一举多得!在现代社会当中,商业价值与社会公益的共赢才是企业长足发展的根本!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