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充电桩安全又便捷 桔子充电全国遍地开花

时间:2019-09-09 12:15:22       来源:项城网

1年前,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品牌桔子充电(www.juzipower.com)开始走入众人视线,先后进驻成都、杭州、昆明、黔西南、长沙、南昌等地;转眼,桔子充电已研发到第4代产品,安装足迹遍布全国近20个城市。

桔子充电的成功离不开当前充电桩行业的整体欣欣向上,离不开政府、物业等单位的支持,更离不开公司自身的技术创新、团队协作以及快速而稳定的市场扩张方式。

技术创新获用户喜爱

一开始,桔子充电便致力于用物联网技术保障充电安全,构建起“硬件+软件+服务”的全流程供应链体系,推动建设通风、防水、远离建筑物且具消防设施的标准化停车点,逐步引领电动自行车充电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技术上,桔子充电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直击行业痛点,实现设备充满自动断电、过载保护、短路保护、漏电保护及露天防水等功能,出现故障及时预警;运营上,建立独立数据后台,可在线查看、管理设备并获取耗电、故障、营收情况等数据,精准服务于物业与用户。

从第1代到第4代产品的迭代更新,桔子充电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逐步实现了语音分步提示、“扫码+刷卡”支付、配备按键功能、实时发送充电进度到手机、1台设备10路端口增加至12路等便民功能,各个年龄段的用户都能轻松使用,真正地实现了安全、便捷与智能。

实实在在地服务于居民的安全充电需求,那些安装了桔子充电电动车充电桩的小区后来都怎样了?

远在武汉的忠实用户张先生说:“自从小区安装了桔子充电设备,我们就感受到了极大便利,能在手机上断电、续充、接收充电进度,放停车场充一晚上都放心,这种方式我们大大欢迎。”正因为产品自身性能稳定获得认可,桔子充电与众多用户建立起了“朋友”关系。与此同时,各小区物业也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原本楼道唯一的出入口成为停车场的现象十分常见,现在居民都自觉把车停集中充电处,并按规定排列整齐、在指定区域内充电,我们也省心了不少。”

市场扩展张弛有道

桔子充电主要以解决行业痛点切入充电市场,凭借技术上的创新获得迅速获得认可。在短短的1年多时间如何快速扩大充电桩的市场?主要靠城市合伙人的数量去渗透市场,然后做增量模式。

桔子充电和城市合伙人之间既分工明确,又密不可分。城市合伙人需要做好各自站点设备的运营维护,桔子充电则负责培训与指导,包括设备基本安装操作、用户异议处理等实际性问题。

桔子充电本就是创业公司,因此也更了解创业者的艰难,愿意为合伙人提供多样化且灵活的合作模式,宗旨就是给予合伙人最大强度的支持。其模式主要有:产品买断,合伙人拥有产品所有权;联合运营,合伙人负责安装运营,双方分润;以地换物,免费领取设备,资源互换共享。

如此,合作方能享受到资金需求小、享受权益多、奖励机制好、适用范围广等好处。当然,桔子充电也会协助城市合伙人完成市场调研,进行产品培训支持和运维培训,支持物料服务及线上运营,配合线下活动,开展现场指导服务等。

有合伙人评价道:“设备安装后运营很轻松,借助智能化后台手机上就能看到我旗下站点的设备、订单情况,节省人次财力,完全有时间去开拓更大的市场;关键订单分成也能实时到账,透明公开,每天看着收益增长也有奔头!”

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形态,一定要有足够的赚钱能力和现金流。当然在充电行业,除了具备成熟的商业形态外,还需要保证硬件的稳定性和整套系统的流畅性。桔子充电秉持的理念是,用好的产品打动用户,用真诚的服务留住用户。紧接着,桔子还将为社区提供更多本地化的高效便捷服务,包括搭建智能门禁系统,提高社区内安保水平,开发物业管理平台,做到物业费水费缴纳、一键报修等线上办事,构筑全方位的智慧社区。

桔子的未来发展前途无量,期待更多有能力、有激情的伙伴共同奋斗,共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