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多款产品将至:含手机壳和联名定制机械键盘

时间:2021-09-18 15:50:45       来源:CNMO

9月17日,魅族又发布了一系列新品的消息,其中包括魅族17、18系列的PANDAER“龍”手机壳和PANDAER×IQUNIX首款联名定制机械键盘。

魅族这款新手机壳,适用于魅族17、18系列的手机型号,一共有三个大小,使用PC材质制成,使得手机壳更加轻薄。半透明的手机壳上,大胆地使用紫色和黑色设计了一副漫画,在长方形的框架里,画了熊猫和龙,并且切分成3格,熊猫呈拔刀的动作,龙紧随其后,还有一个繁体的龍字贴在左上方,画面精致,十分帅气。手机壳售价69元起,还可分12期花呗付款。

官方同时还预热了一款键盘——魅族PANDAER和IQUNIX首款联名机械键盘。IQUNIX的机械键盘以独特的外观、稳定的性能和舒适的手感闻名,从预告图可以得出,键盘设计可能会采用绿色和黑色。此次的联名键盘受到了网友的期待,将在9月2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关键词: 魅族 手机壳 定制 机械键盘 配色